close
之後爸跟媽陸續的身體檢查都在林口長庚進行,所以一切都還算順利

住院檢查一週,檢查得差不多他們就趕忙辦理出院
因為說實在的,那層住的都是重症病患,想當然爾整個住院氣氛是冰冷的
出院後當晚我們全家人又一起聚餐吃飯
選在一家溫馨的小館用餐,吃的是家常菜
爸媽住院一週吃得都是醫院附設餐廳的伙食,常吃也吃膩了
想說多點些菜,讓他們吃好吃一點的

爸媽住在我這,雖然不是大房子卻是溫馨,三個人住綽綽有餘
後來接下來幾天他們又去台北長庚補看診
本來因顧及到辦公室桌上堆積如山的事情擱著沒做想去處理
但又聽到爸媽說又忘記上回看診的地方,他們說要自己摸去
在深夜裡幾經思量,我心裡千百個不放心又起
擔心爸媽找不到地方看診也或者是找很久
擔心......................
所以,乾脆我一大早硬跟著早起帶他們去醫院
之後他們留在醫院慢慢看,看完再回我家
我則確定他們沒問題之後才又返回公司上班

就這樣陸陸續續、拉哩拉雜的做了檢查和聽報告
爸也吃了帕金森的藥,吃後病情好轉許多,腳比較不抖了精神也好很多
爸的腦部診斷報告書醫生說是三週後回診時一起告知
於是他們就先回台東去了,等月底再上來台北

可是在今天聽說在台東家裡有收到一些關於爸的腦部檢查報告,
說是腦部有啥病變,詳細情況並不是太清楚
只是聽到一點點的風吹草動,我一顆掛念的心又緊緊糾結在一起
本來知道爸病情因吃藥獲得了控制比較好轉之後,才稍微放心一點點
但現在,我又不禁開始擔心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