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的MSN帳號誤接廠商MSN傳來的檔案,結果連鎖反應,我公司和個人的MSN都掛點

嗚~~~今天心情很不好,因為我的MSN不斷傳病毒給我通訊錄裡的人
頓時一堆人不是打電話就是傳簡訊給我
好想哭阿!~~~

我不是故意的啦!!嗚嗚嗚~~~
晚上網路工程師會來幫我電腦總檢查,但下午我的MSN就全部離線免得繼續散播病毒
嗚嗚嗚~~

希望病毒別感染到我其他電腦裡的檔案
不然..........................
嗚嗚嗚~~~~
還是趕快來做電腦資料備份!

現在我的MSN先暫停使用,免得一上線不斷寄病毒信給我通訊錄裡的朋友
確定MSN設好沒問題才會再出現了!>"<
希望我的朋友們不要有人因點了我的病毒檔案也跟著中毒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