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原始、純真的美,很樸實卻也容易感動人!

我心裡常常感嘆出社會工作之後,很難再結交到一些『真誠』的朋友
因為很多時候,彼此都是為了某種利益而結識、往來
每回當我看到對方臉上堆滿笑意的同時,不禁令人揣測他心裡到底有著幾分的真心誠意?
也許這是商場上司空見慣的場景,但卻是多年來讓我一直無法真正融入的原因
彷彿有道鴻溝隔離著彼此,讓我無法真正卸下心防、放心的與對方熟識

所以能真正成為我知己的人不多,卻是我能付出百分之兩百的真心對待
這些人多半是我學生時代的好友,十幾年來一起伴我走過人生的起起伏伏
彼此對待有如自家的兄弟姊妹般,是一種很舒服自然的相處方式

直到去年,我認識了一群熱愛划船的朋友
他們的骨子裡多半具有愛冒險不怕困難的基因
雖然我很俗辣很膽小跟他們的愛冒險愛挑戰很不一樣
但他們的真誠和幽默,卻打從心裡徹底的感動了我
他們總是在我心情不好時突然冒出一句笑破我肚皮的話,讓我想不開心都很難!
由於我的善變,總無法專注在某一件事太久
所以我總是變來變去、行動簡潔迅速
這些善解人意的朋友,總是扮演我的最佳後盾
當我疲倦、累了、想停下來休息時,我發現他們依舊在原地隨時歡迎我的加入
剎那間~我的心是滿滿的感動、我的眼眶是滿滿的淚水
在我眼裡,他們是一群很有趣又很可愛的朋友

想法中
跟對方的情誼如果是需要用某種利益來交換的話
這樣的情感就變得不真實不單純了
不純真的情感如何叫人繼續深耕呢?

而我依舊想保有真正的自己,不管經過了多少年
我依舊是笑的時候可以笑得東倒西歪,哭的時候可以哭得天崩地裂
很誇張卻也很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