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依約準時前往桂哥家
行經途中接獲桂哥來電說因八斗子天候不佳擬改往他們家的『大池塘』- 微風運河練船
我是只要有船划又划的安全 地點要在哪裡都無所謂啦!
而且微風運河我也沒去過 去瞧瞧也好!
前幾次划船都是划海洋,說實在的,在靜水域划船是什麼感覺我已經不太記得,
只是想到這次沒有海浪湧來湧去和逆風吹拂,在心情上就著實讓人放輕鬆許多!
------------------------ 微風運河悠遊行分隔線 ---------------------------------
到了桂哥家先來一段划船影片欣賞
之後我們開始綁船和一些小動作的練習 此時出太陽還有點小熱咧~@@~
稍晚 我們就出發到桂哥家"後院"的大池塘練船
到了池塘邊 放眼望去 好多人悠哉的划平台舟和風帆、釣魚
才剛卸船準備將船隻抬到河邊 就有人來"關切"
提醒我們要去對面河邊的黃屋登記保險並繳費
完成手續之後 我們又繼續抬船到河邊
開划之前桂哥不忘請路人甲先幫我們拍照一下
然後我們就陸續下水開划 這次我先下 其次是阿布 最後是桂哥
我們在池塘練了很多操槳方法 學到很多
也由於這次是在靜水域練船 划起來顯得格外輕鬆愜意 飆船速度上也快許多(自己覺得啦!呵呵~)
不論是要大划或小划、左划或右划、往前划或倒退划都很easy
不過由於天候不佳 沒多久就開始下起雨來 我們意猶未盡的登岸、綁船然後打道回府

晚上我們又去吃野味好料的
很可惜沒拍下大中哥滿嘴炒裂嘴猙獰開口笑的邪惡表情
(這猙獰的畫面在我面前足足停頓了至少五秒鐘之久)
此畫面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中 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只覺得很遺憾沒拍下"證據"好與大家共享!

昨晚就在很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一天。

---------------------------- THE END --------------------------------------

後記:還是要謝謝桂哥的練船指導,還有讓我跟阿布加入你們"一家人"一起去吃好料的
託您的福,才能跟大家吃香喝辣的一飽口福,果真跟著桂哥走,吃喝玩樂通通有~
讚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