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勵可以帶給人信心和力量,也是一種心戰喊話....

先講一下題外話......
最近有很多的焦慮、沮喪等負面情緒產生,自己也不曉得是怎麼了?
今天才察覺到原來是X前症候群的影響
難怪覺得自己怪怪,跟平常的自己很不一樣
在網路上找到相關資訊之後,也提醒自己該趕快補充營養好穩定情緒
因為情緒不穩很有可能是某些營養素嚴重缺乏的結果
唉~平常我太忽略自己身體了,總是在病痛來襲之後才驚覺自己該補一下
這幾天有很多的情緒,被我快搞瘋的朋友在這邊我要向你們懺悔一下m(_ _)m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嘿嘿
今天的情緒就明顯平穩許多,不過還是要多吃些有營養的東西
------------
說到鼓勵....
我常鼓勵自己也鼓勵別人
在我很沮喪沒信心時我必須要自己鼓勵自己,讓自己再度發光發熱
自己怎麼鼓勵?
除了不斷跟心裡的自己對話、打氣、加油、告訴自己是最棒的之外
可以的話,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用力的給自己大喊加油!
這樣的舉動雖然蠻瞎的而且很搞笑
但是這麼做幾次之後會神奇的發現自己果然會變得比較有光彩和自信

至於怎麼鼓勵別人?
我想任何一個外表再怎麼看似剛強的人有時反而內心是非常脆弱無助的
當我感覺到對方需要鼓勵時
我會毫不猶豫的用力大喊加油!
馬上鼓舞士氣、振奮人心,為對方注入一劑強心針
因為有信心才有力量,有力量才可以神采奕奕的面對很多挑戰

有時也有人會鼓勵我,當我接收到訊息時我會很感動也會馬上變得有信心
然後會比較順利的迎接各項挑戰和突破各種困難
而我也要謝謝曾鼓勵過我、給我力量的人

在現在還有未來
我要繼續鼓勵自己,讓自己活跳跳的感染力感染周圍的人
還要繼續鼓勵別人,讓別人也跟我一起活跳跳的勇往直前

加油!b^_________________^d

給所有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