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天眼鏡量販店
在建國南路上(大安森林公園對面) 介於信義和和平東路這段
裡面鏡框款式很多而且看起來"質感"都不錯
聽說每副都在一千元以下
挑眼鏡時我有稍微瞄一下旁邊選眼鏡框的其他客人
那邊鏡框戴起來都還不錯看喔!
我是去買太陽眼鏡啦 選了一副$1,300
也是我一副一副試到飽試到滿意為止 聽說那平常門庭若市、人滿為患
我姑姑和姑丈因甲好道相報跟我說的 有需要的人快去看看吧!^^

※銀穗"ensuey"
這店平常不打折時衣服是貴得嚇人
但是它的衣服"設計感"很強 有的花色"質感"很好 我很喜歡
它們最近正在折扣中 有特價品、五折、七折的
喜歡有設計感、質感衣服的人趕快去那看看吧!
(我是在台電大樓對面7-11旁的銀穗逛的)
報告完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