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火鍋店是學長親戚開的,之前去吃過兩次印象很讚!
所以今天再去吃,要在這裡大張旗鼓廣告一下...CcCc

我這人有個習慣那就是每次吃到不錯吃的店就會陸續帶朋友再一起去吃!
這次鐵三角的聚會要吃火鍋,剎那間我的腦際閃過這家店
因為這家店的手工丸、香菇丸、QQ甜不辣的好滋味早已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為了能"準時"吃到暖呼呼的火鍋,所以事先前一天訂位是一定要的

ㄟ?...阿電話怎都沒人接?該不會是...........................
嘿嘿...不能怪我為啥有這種不吉利的聯想,因為這年頭能活很久的店都不太多
但我鍥而不捨的精神使然,所以摳了學長還有去過那家店的朋友
打探消息之後才知道這店營業時間是週末中午才有開,週一到週五只開晚上時間
所以我等阿等的,等到約四五點電話終於接通了
馬上跟店家訂了位
之後就很嗨的期待吃火鍋的時刻到來......^________^

-------------------- 我愛火鍋分隔線 ---------------------------
依時間我提早了幾分鐘到,我朋友比我還準時早已在門口守候
我還搞笑的很嚴肅閃到她面前問說:這位小姐~在等人嗎?

之後我們就很興奮的蹦蹦跳跳進店裡,此時人客還不是很多
嘿嘿....搞不好多數人都不知它週末中午有營業哩!
因為同行的友人都沒吃過這家店,所以很自然的由我指引明燈介紹哪些東西好吃
朋友一副飢腸轆轆的樣子,聽我一介紹很豪氣的說:好!那全都來一份
我們點了兩種口味的湯底:一個是養生花雕鍋,另一個是皮蛋香菜鍋
還有必吃的手工丸都來一份、醉雞也是
點完之後我們就起身開始動手拿在開放架上各式食材
嗯!隔了好一陣子沒去,食材看起來還是很新鮮、高級
有其他火鍋店少有的鮑魚片、干貝等
不過我主要還是拿衷愛的蝦寶貝和懷念的QQ甜不辣、彈牙香菇丸
我只拿了少量我們愛吃的想吃的,不夠再拿,不然一次拿太多吃不完就浪費了
拿食材的過程中,不經意的撇見架上有像水果的東西
OS:咦?這還有水果?不錯喔!晚點吃飽再來拿...

說到這家店的甜不辣,來這裡一定要吃
平常我這人不太吃甜不辣這東西
但之前在這店裡初次見到這甜不辣的長相就驚為天人深深被吸引住
還沒吃看顏色就知道,長得就是一副好吃的顏色
真正吃到嘴裡時,Qㄉㄟ\ㄉㄟ\有咬勁絕不是蓋的
而且還會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至於彈牙的香菇丸好滋味也是令人吃完要起立拍拍手鼓鼓掌
心想以香菇丸這種高彈性,丟到牆壁上一定又會快速彈回來才是!哈~
另外點得醉雞口感也很嫩、醃料很入味,不錯不錯!
吃得差不多時再來一瓶店家特有的蜂蜜菊花茶喝喝
暢飲下肚,哇~~好棒阿!讚~~過癮!

嗯~肚子飽飽了之後,來去拿幾片水果來吃好了
我轉身回到食材架前要拿我所謂的「水果」的時候
咦?水果怎不見了?見鬼了....那我剛看到什麼?
正一臉狐疑準備要走時,才仔細看到蕃茄旁邊的兩盤
一盤是絲瓜一盤是西洋芹
挖哈哈哈~~我剛是餓昏了還是怎樣?竟然把菜看成水果
錯把絲瓜當芭樂,芹菜當香瓜
可是店家刀工切出來的形狀猛然一看還真像是水果
我把這糗事跟朋友講,都快把她們給笑死!哈哈哈~~orz

好吧!沒水果可以吃那就吃冰淇淋好了
我挖了抹茶和黑芝麻口味的冰來吃,嗯嗯嗯...還不錯吃不會太甜!

吃了2個小時1個人才花$400也不貴
吃飽飽之後這才心滿意足的離開這家店!
---------------------------------------------------------
後記:
馥臨港式火鍋(市民店)
店址: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18號
電話:2773-2223
營業時間:平日17:00-01:30
假日11:00-15:00 /17:00-01:30

馥臨港式火鍋(通化店)正積極裝潢中!!


arrow
arrow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