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光顧市民店之後的不久,最近又帶朋友去新裝潢好的通化店
那裡的哩哩摳摳食物對我來說有股再熟悉不過的親切感
因為前前後後、陸陸續續我已經帶過不同群的朋友去了好幾次

所以店裡的食物介紹我就不再囉哩八唆的贅述
請各位再回頭複習我之前寫的食記吧!
如果覺得我寫得不夠精彩或參考圖片不夠詳細,可繼續將您的手指移駕到搜尋引擎
查詢馥臨港式火鍋(市民店)或(通化店),馬上可以讓您看到飽、口水淹腳目!
http://www.wretch.cc/blog/heycathy&article_id=9562838

後面就加減看一下我拍回來少少的幾張照片
阿照片為瞎咪這麼少這麼不詳細阿?
哈哈哈~~~
因為我手要拿筷子夾東西吃忙得很
哪有美國時間一直拍照阿!沒空啦~~
有一兩張有點模糊的,那是因為吃東西吃得太激動太高興的原故
就請大家不要太介意了!

特別的走廊


架上五花八門的新鮮食材,吃到暈為止!


鮑魚、干貝好料的


我們點了養生花雕雞和麻辣鍋湯底


肉類和手工丸無限量點到手抽筋為止!哈哈哈~~orz


吃過這家店這麼多次我心裡有一些小小心得,那就是:
飲料菊花茶是不錯喝,只是不能無限量暢飲還要另外購買就讓人覺得不太過癮哩
還有加湯底加的只是高湯不是原湯,會讓人有越吃越沒味道的可惜感覺
廁所部分清潔還是要再加強
基本上東西是好吃的,如果這些小地方可以再加強,相信會更好!
而我也希望在我陸續帶了朋友去吃過之後,聽到的是他(她)們的稱讚多於批評

最後........最後提一下
馥臨港式火鍋(通化店)
店址:北市基隆路二段128號2F(愛貓園樓上)
電話:27338686
營業時間:平日17:00-01:30
假日11:00-15:00 /17:00-01:30
去之前最好先電話預約一下,免得等太久血糖太低昏倒在門口就不好了!

最後........最後.......最後要說
這次去通化店,為了能讓諸位朋友大快朵頤、暢快吃喝,絲毫沒有後顧之憂
所以我早早就先詢問服務生是否有用餐時間限制?
服務生當下很有禮貌的解釋說:如果後面沒客人排隊等桌就沒有時間限制
聽完我又繼續接問:那........我們這桌後面有人在等嗎?
很高興聽到的回答是:目前沒有!
哈哈哈~~~那我們就可以很放心沒時間催促壓力的慢慢吃、黑皮的吃了
所以....如果有人要前往用餐,不妨在餐前先詢問一下用餐時間
因為這可能關係到夾東西、咬東西、點東西的速度要快還是慢
就降子~我講完了!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