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晚上5:30到復興北的湘廚跟一群朋友歡樂聚餐
不知是不是大家都餓太久了?
所以第一輪就狂點了很多道菜
然後大家卯起來吃得津津有味
有如颶風掃落葉一般嗑菜

到了第二輪 戰力明顯下降
大夥神情已經呈現呆滯彌留狀態 CcCcc
夾菜速度開始慢動作起來

後來看還有剩菜 於是我們玩起"終極密碼戰"的遊戲
本姑娘平常買樂透彩,中獎號碼連一碼都不大會中的塞運
竟然在玩終極密碼時卻走狗屎運陸續中了兩槍>"<
這不知跟我穿紅衣有沒有關係??
所以原本肚皮已經塞滿滿的我 再加上懲罰菜(炒蘆筍三枝+左宗棠雞三塊)
(註:說到左宗棠雞,要感謝身旁的朋友,他們很義勇的當場幫我各分攤一塊雞
在這要特別跟他們致上最高的謝意!m(_ _)m)
感覺食物已經滿載到喉嚨,隨時有可能傾巢而出~~@_@#

聚完餐肚皮塞到爆的我們就直奔象山等看101的跨年煙火秀
山上如預期的是滿坑滿谷的人
而我們一行車隊一行人很努力的卡上山將車找地方塞之後 就步行上山找位置
當時山上人潮已經很多 視野好的點也都被佔領了
我們在四處晃晃搜尋過後 在一處較"幽靜"的地方歇腳且在階梯處玩起牌牌魔術
在人來人往的困境中 朋友很奮力的表演很"生疏"的魔術
而我也很入戲的尬一腳參加玩魔術^^y
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在我玩得時候 他們都很順利的表演成功^^d
但換別人來玩時 多數時候是"ㄅ一ㄚ\康"沒成功的 怪怪的哩~~??? -.-#

好不容易左等右等、左顧右盼之下終於等到即將放煙火的那一刻
大夥趕緊準備好相機摒息以待
101煙火秀開始前 整棟高樓是先熄燈的 然後倒數的光環逐漸向上攀升
直到最後一秒數完 剎那間光彩奪目的煙火迸出 大家很興奮的狂叫不已
此時的101高樓是主角 它像是一個表演的舞者 盡情的舞動著身上炫麗的舞衣
煙火秀雖只有短短的三分多鐘 卻很精彩 令人讚嘆不已
欣賞完101的表演 接著欣賞一些小煙火之後
我們一行人就趕緊撤退 一路上車多 走走停停
直到凌晨三點多終於到家 結束精彩又充實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