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天只有24小時,如果有48小時那該有多好?因為可以做的事情一定更多!


常常覺得一天的時間太少,想做和該做的事情有很多
所以我只能一直不斷的將每一件事一直壓縮再壓縮,以最少的時間來完成
有時我會同時做好幾件事,不過前提是這些事都是瑣事不太需要大腦思考的
像我有時會一邊敷臉、打電腦、聽音樂、煮東西、洗衣服
同一時間五件事情同步進行和完成
但如果是需要花腦筋思考的我則是一次只專心做一件事情

由於覺得整個大環境瞬息萬變,需要隨時更新自己才能跟的上時代的變化腳步
因為今天有工作並不代表永遠都會有
不隨時充實自己,總有一天會被環境所淘汰
也許就是這股危機意識,所以我隨時都會鞭策、督促自己一直往前走
而看書一直是我從小就培養出來的嗜好,我常常是走到哪看到哪
小時候愛看童話故事書
現在因為工作需要所以我常看商業週刊之類商業管理類的最新雜誌
希望自己在大量閱讀之後,腦袋在無形中可自然產出更多好的點子和想法

哈哈哈~~有人一定覺得幹嘛沒事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其實我還是會抽空讓自己休息放鬆一下,暫時放慢匆忙的腳步
只是休息過後還是會繼續充實自己

因為我知道,人生只有一次不能重來,所以我要好好用力的度過每一天
而積沙可以成塔、滴水可以穿石,每天雖然我都只能充實自己一點點
但時間累積下來,我相信我會變得更與眾不同、變得更好

期待我的未來是閃閃發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