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我曾經寫過一篇『眼緣』的心情記錄 裡面提到一位跟我很有緣分的大姐
明天 就在明天 我們要開始合作了 很開心!
經過一週我再次主動跟她聯絡 她很高興 也很期待我們可以配合
她跟我說她一見到我時就很喜歡我(雖然說我把她這話一度視為商場上的恭維)
但之後她的積極、嚴謹工作態度和熱情感動了我
讓我覺得不跟她配合都不行了!呵呵呵~
而我心裡也在揣測 該不會我上輩子跟她有某種很深的緣 延續到這輩子再相見
感覺上她好像我親姐姐 很照顧我

原本我們可能只是兩條不曾交會的平行線 但經過有點刻意又不強求的情況下
我們結緣了 也很珍惜這樣有點用心的情誼
我想任何感情都是需要培養和經營的 一點用心和在乎都可以讓對方感覺到

而在工作中 跟任何配合的廠商或客戶 我都是盡量以和為貴
不會因為今天是我花錢決定採購就覺得自己是老大 對別人頤指氣使的
當然在可以跟廠商議價的時候 我也會主動提出要降價要求
一旦跟廠商保持良好關係 好處是議價空間大 服務也會比較好
因為廠商也是人 給人感覺好 kimogi漾 自然我說什麼都沒問題

就連我去任何消費地點消費 可能是菜攤或滷味攤
心情好時我都不忘要跟對方來哈拉小聊幾句 聊開心的也好
而且多走幾次熟了 老板都會加送東西給我 雖然我不是為了那些小福小利而跟他聊
但是隨時跟別人和氣的打交道我總覺得有好沒有壞
希望這樣廣結善緣的我可以讓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過得很愉快、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