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去三重東和婦產科看乾哥8/23剛出生的女兒
記得一年多前快兩年的時候我才去看他剛出生的兒子
印象深刻的是他兒子剛出生時 活像個"小老頭"
額頭上好多皺紋 臉皮皺皺的 老實說不是太可愛
但經過一年多的調養 現在可是活蹦亂跳得皮小孩 也長得可愛多了

今晚到醫院門口時我撥電話給乾哥
他先帶我在醫院二樓嬰兒室看寶寶

現在的人果真不太生小孩 嬰兒室冷冷清清的
算算大概只有6個小寶寶在嬰兒室裡面
乾哥的女兒因為是嬰兒室最新成員 所以排在最前頭
我把頭靠在透明窗上仔細端詳著她的五官、小臉蛋和迷你的身軀(3000克)
哇~好可愛秀氣的寶寶喔!紅通通圓潤的小臉蛋配上櫻桃小嘴煞是可愛
只是剛出生的嬰兒似乎都嗜睡 小眼睛瞇成一直線一直睡
偶而吐吐小舌頭 模樣可愛!

看完寶寶 隨乾哥進嫂子的產婦休息室
嗯~感覺很豪華舒適 像是住在飯店裡
聽嫂子述說著生產過程的辛苦
果真當媽媽的都很偉大 因聽說在生產過程中母體是很危險的
媽媽需強忍著肉體的痛和不舒服 血壓也一度降到很低很危險
產後又必須忍耐剖腹的傷口疼痛以及漲奶的不適
這一關又一關的關卡 做媽媽的都要勇敢的撐過去
尤其是產後要在腹部束腰帶體內器官才不會下垂
我看到嫂子露出極為疼痛的表情覺得很不捨
還好乾哥還算是一位體貼的丈夫
除了每天記錄新寶寶的成長和幫寶寶拍照
也在一旁忙進忙出的 打理很多瑣事
不過在他們跟我分享寶寶剛出生照片時
臉上洋溢著甜甜的笑容 是一種幸福溫馨的感覺....

離開醫院前我又繞到二樓再看一下寶寶
她邊睡邊流口水 不時的還張開一隻小眼睛偷瞄我
(剛出生沒幾天的小嬰兒聽說都是大近視啦 看不太清楚眼前的景象)
我目不轉睛的盯著她瞧 還是覺得她好可愛
多看了幾眼之後這才依依不捨的道別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