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樂觀的我最近腦袋常出現灰暗思想情緒異常低落

謝謝我的朋友給我很多的關心和鼓勵,一直幫我加油
電話裡她(他)們一聽到我沮喪的聲音都很緊張,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把我最近的近況都跟她們說,她們給我很多很多的安慰和鼓舞
要我把不開心的事都說出來發洩一下
並建議我吃一些可以讓心情愉快的食物和從事一些開心的活動讓自己好起來

當我很感謝她們幫助我時,她們告訴我說是因為平常我對她們"超級"好的
這話又讓我聽起來覺得很開心,眼睛閃閃發亮
心情頓時飛揚了起來,同時也很感動
談話結束時,她們還不太放心的要我有事要再打電話給她們喔
我說好,我會的!此時心裡又是一陣溫馨

哈~找人講講話心情好很多
感覺好溫暖喔!嘻~~~
然後看些讓自己可以大笑的影片
相信我可以很快好起來的!
加油~^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